池祯

什么才是无耻,什么才是良心,我看这个人除了对于热衷民主的人扣上“原教旨主义”的邪恶帽子之外,写起什么东西来,都是高山滚鼓。自以为声势浩大极了,其实除了沿坡敲起一连串壮观的灰尘之外,余下的就只是响亮的扑通扑通之声。

这个人,除了不怕手脏,惯于向人抹粪之外,擅长的不是断章取义,就是栽赃嫁祸。“担心已久的事终于发生”这句话只是回应焚琴煮鹤对于“终于”的诠释。终于的用法很多,譬如说:他十年寒窗苦读,终于一举成名。譬如说:上得山多终遇虎,也有终于的意思在里头。

天克龙虽然批评高铁,贴子里却见不到因为高铁出事而狂喜的情况,何来兴灾乐祸?况且,贴子里还说“现场惨不忍睹” — 试想,一个人既然说出惨不忍睹这句话,那么哪里还会有幸灾乐祸的心情?

我记得911的时候,许多中国人拍手叫好。不知道那时候池桢在做什么?阿汉和北纬,爱国心切,自己国家的动车明明已经出事酿成惨祸了,还针对天克龙这种无聊的帖子一味辩白,把惨祸归类于不可避免的意外,这是不是可耻我不知道。不过,对于自己的同胞的性命没有一丝儿尊重,凉薄的天性尤其让人觉得可怕。

只准州官放火、不许百姓点灯– 反共反华未必是原罪。天克龙或许就是日本人,那么一切就能够解释。民主的衣裳亮丽,因为民主的人好身材。民主的衣裳也只有民主的人才有资格穿上它。共产党好不好,我不知道!我从来不批评共产党,然而对于贪官污吏、土霸豪绅有极度的厌恶。然而,、我发觉到,世界上,最丑恶的,其实是那一群帮凶。像北纬的人,偶然会做帮凶,像阿汉的人,努力做帮凶。而你,已经歇斯底里,是帮凶中的极品。

为什么?因为一句“原教旨主义”,譬如新加坡的“自我激进化”,一片毒舌就可以将人送进地狱。

此条目发表在Uncategorized分类目录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