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所不理解的事情

张惠雯的【街头隐士】,是我从来就不敢错过文章。今天,她的《我所不理解的事》同样的也勾起了我心头的波涛,良久不能平息。

为什么?会有宁愿把食物丢在垃圾桶也不愿施舍的女人?为什么?小巷里卧在台阶惬意睡着的小猫,碍着什么人了,平白无故的挨了狠狠的一脚?

张惠雯不理解的事,我也不理解。我还有许多不理解的事,尤其是一群自称[]与[]的精英,就将在国会召开会议,针对自己的薪水能不能够多吃几碗鲍翅、多买几袭狐裘、多学几道法国菜、在银行户口数字后多加几个0大放厥词;却不愿意针对国家社会里头最底层的人民,因为没有最低工资,领取超薄的待遇,薪水不足糊口问题。

对于一个自诩良政的政府– []应该为谁而[]?[]应该为谁而[]?

你能够理解吗?

http://www.zaobao.com/fk/fk120114_004.shtml

此条目发表在Uncategorized分类目录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