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要与总理对话!

我要与总理对话,我不敢说他是缩头乌龟,但是我晓得他没有这个魄力。就这么选了几个人做做秀,就是什么全国对话?这样的政治秀,明明是把人民的智慧给瞧扁了。不是吗?会说话的投机取巧,不会说话的满腹苦水。作者 黎宁 在早报说得好:《社区关怀计划的受益人在街上不在网上》 — 同样的道理,治国的方针总是以民为本就对了,那儿还需要什么花言巧语买空卖空来转移民怨的焦点。

真的要对话,那么我只有一句话,那就是不要继续使用[奥步]了,把集选区取消了吧!不是吗?提起丹绒百葛集选区,大部分人民只记得李光耀。提起宏茂桥集选区,除了李总理,其它议员是何方神圣,也没几个人有兴趣。看看输掉了的阿裕尼集选区,全部人都只为杨荣文惋惜。

集选区绝对是个[奥步],它不仅剥夺了作为单个选区竞选时在野党可能胜选的机会,也捆绑了选民的意志。为了一个苹果,必须硬硬吞下其它不喜欢的苦果。然而,更危害的,是那些庸才,是那些奉迎拍马的哈巴狗更容易得到主人的提携。

我要与总理对话,如果取消了集选区,他还能够在国会占据优势 — 那么,赌场要开几家就几家!消费税要增加多少%就多少%!他的薪水要几百万就几百万!他要把总理做到80岁就80岁。

老实说,总理虽然高高在上,我虽然是个很愚昧的小民,但只要集选区这个[奥步制度]存在一天,我就一天看不起你!

相册 | 此条目发表在Uncategorized分类目录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