致榜鹅东同胞公开书(二)

我们都受够了PAP的强横霸道,我们的公积金政策,被修改得变成画在墙壁的咸鱼,只能够让自己干咽着口水。我们的组屋,变成了天价。已经拥有组屋的人,这天价只是一个虚空的数字。不是吗?屋子就是蜗牛的壳,卖掉屋子,没有壳的蜗牛如何生存。天价,也苦了刚买、想买屋子的年轻人,怎样筹划,都只能是一世的房奴。何况,如果有什么三长两短,譬如一场金融风暴,经济萧条,屋子就立即成为负资产,想要哭都没有眼泪。

我们对许多状况都很不满,对COE、ERP,车资、医药费充满了怨气。我们的劳动人民,受够了无理的剥削,辛勤的工作,却因为没有维持最起码的生活水平的最低工资制度,换不来温饱,还必须依赖就业补助金的救济。我们的愤怒,从来就得不到执政党的重视,只因为没有人来帮我们说话。

现在,榜鹅东的补选,给予我们一个契机,我是人民我做主,就需要审慎的使用手中这一票。只有让执政党知道,它如果抛弃、离弃人民,人民也可以抛弃、离弃它。给在野党一个机会,让他们试试看,能否作的更好。可是,我们的在野党就像顽劣的猴子,感觉不到人民对他们的期望。

试想,如果有一种赌博,牌面已经开了,你怎样下注都是输,请问你还要不要赌?不错,除非是白痴,没有人会这样愚昧。榜鹅东的补选,执政党和在野党的支持者,可说是势均力敌。那么,如果在野党出现了两个以上的候选人,不必猜想,惨败就是当然的结局。

新加坡实在是太小了,我们不需要有这么多的蚊子党来搅局。我是人民我做主,我们全体新加坡人,就从榜鹅东补选开始,朝向2016前进,要向在野党发出一个清晰的讯息。那就是:如果一个选区出现两个或两组在野党候选人,出现自相残杀的局面,那么我们人民就会来教训你 — 请做好失去按柜金的准备吧!

因此,我亲爱的榜鹅东同胞们,请传开这个讯息:从今天开始,在野党要怎样结盟、怎样协商,他们必须有这个智慧。因为我们有雪亮的眼睛,我们有冷静的头脑,我们已经成熟了,我们将在民主的道路上继续前进,因为我们已经做出了抉择。那就是 — 榜鹅东如果出现三角战,投废票就是唯一的选择。

相册 | 此条目发表在Uncategorized分类目录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One Response to 致榜鹅东同胞公开书(二)

  1. 小兵说道:

    您有想过吗?如果按照您鼓励投弃权票,那执政党就会扶持傀儡政党,钱他们有的是,那岂不无间道的中计?发挥弃保效应是最好的方法。或真有本事,就要惨痛几次,有势力的在野党对付不守规矩的在野党(你知道我指谁),怎没没开跑你先跑,上届大选还是他人的地盘。现在提出,我中选进国会,你负责管市镇会。我是下届大选就攻他所有基地,让他按柜金全被吞没。要成为了两党制,这种情形就不会出现了。谢谢您!小兵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