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早报网友十万八千里

[quote]原帖由 [i]十万八千里[/i] 于 2013-5-30 01:07 发表
是说我吗?想听听白马的教诲。

白马可知道我心里想什么吗。 [/quote]这样的问话不只教我啼笑皆非,还真是无所适从。说教诲那是岂有此理,问我知道你想什么更是离谱。哈哈,我又不是你肚子里的蛔虫,又不是未卦可先知的神仙,哪能够知道你想什么?

不过,我看你周旋在一班魑魅魍魉之间被戏弄得晕头转向,就是觉得有点儿可怜。你必须知道的是,如果没有李宁国的报警,那么在随笔南洋网上,早已是一片挞伐新加坡人的声音。你要知道,涂鸦到处都有,李叶明把照片上网,绝对不是为了涂鸦。而是为了涂鸦里侮辱中国人的内容,试图、企图煽动中国人和来自中国的、已经成为新加坡公民的网友,发起对新加坡人的批判和争议。

李宁国所以报警,就是看到了这张相片可以、可能引起、挑起新中两国人民的阴险。我再说一次,如果没有李宁国的报警,你在随笔这久了,应该可以想象出这帮人会对新加坡人作出什么攻击。

不是吗?试想,刘程强作为民选议员,他自有权利对执政党的种种措施、政策表态。李叶明等人,如果觉得不能和工人党的说法起共鸣,那么就别把选票投给工人党就是了。然而,不知李叶明是睚眦必报,还是别有居心。随笔南洋网上的一帮人,就如附骨之蛆,让工人党和刘程强不得清静。

你我都明白,无论是赞同或反对《人口白皮书》,绝大部分的新加坡人是没有、也不会反移民的。李叶明等人归化为新加坡国民之后,和所有的新加坡公民享受一样的国民待遇,不仅没有差异,听说他甚至得到文礼居委会的青睐,进入文礼基层组织。这样的人,竟然还能够口口声声声讨新加坡人反移民,我们倒应该想想,这是否「引狼入室」了呢?

这里,我想补充的是,新加坡 — 是属于所有的新加坡人的!这包括了60%支持执政党的人民和40%支持在野党的人民。而且,更加重要和关键,每个人都必须知道的是,这60%和40%不是一成不变、不是永恒不变的。俗语说:“如鱼饮水,冷暖自知”。有那一个政党,有那一个政治人物能够为新加坡人带来利益,必将得到新加坡人的支持。

因此,我在这里呼吁,作为新加坡人,无论支持哪个政党,我们都不必互相攻讦。在目前来说,这60%和40%是绝对没有需要互相彼此攻击的。我们是新加坡人,每个人都有这个责任期许新加坡未来将更加美好。就民主这一点来说,人各有志,我绝对不会气愤支持执政党的同胞。我气愤的是选举制度【集选区】是个「奥步」,它无耻的把应该得到胜利的在野党苦心耕耘、所应该得到的果子给吞噬了。

相册 | 此条目发表在Uncategorized分类目录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