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跟贴

书有位曾经我读,狗无不可吐犬言”,我一向来深信百花齐放自有它的道理。在花踪里,有牡丹的富贵、有兰花的高雅;有玫瑰的芬香,也有发出尸臭味的霸王花。我也深信百鸟齐鸣,造物者既然赐予它们嘴巴,就没有叫它们闭嘴的理由。凤鸣是真的没有听过,但是黄鹂、画眉啼得婉转曼妙,却也没有阻止了乌鸦聒噪。

虎啸猿啼、狗吠狼嚎;马嘶牛哞、羊咩猫叫,大自然既然容许它们存在,自然会让人听到它们的声音。我这个博客,不是自己的私产,却是混在wordpress.com恒河沙数里头的一颗微尘。

因此,我从来就不会删除看帖者的留言。那些跟贴而发觉帖子不被核准的过客,你们要扪心自问,因为全都是在wordpress.com的运作程序之下被阻挡了。根据记录,共有2706跟贴被当成恶意邮件而被wordpress.com阻止了。

据说, 伏尔泰说过:“我不同意你的观点,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” — 我当然不会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,也没有这个能力。但是这个博客的大门是敞开的。既欢迎人来,也不在乎牛鬼蛇神。虽然狗吠扰人清梦,见怪不怪,咱是从来不与畜牲一般见识。

欢迎跟贴留言,只要不是被wordpress归类spam就行了。

相册 | 此条目发表在Uncategorized分类目录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4 Responses to 欢迎跟贴

  1. tangdeming说道:

    受不了了,开始乱吠了,真是一个畜生,狗养的!白痴一个!

  2. zhangmingjian说道:

    把跟贴的人说成是“霸王花”、“乌鸦”、牛鬼蛇神”、“狗”、“畜生”;没有人像你这么霸道!整天骂总理,骂部长,骂议员,骂政府;网民跟贴讲一些话就受不了,实在是一个心胸狭窄、自以为是的恶劣顽狼!

  3. gohguoqiang说道:

    物以类聚,恶犬招引凶犬,豺狼招引恶狼,畜生招引畜生,实在是见怪不怪!

  4. teohockrong说道:

    畜生版主设立了一个动物园地,内有:黄鹂、画眉、乌鸦、老虎、猿猴、狗、狼、马、牛、羊、猫、蛇等。自己是畜生,却说“从来不与畜生一般见识”同性相斥也!狗改变不了吃屎也!怪哉!

发表评论

